close

相信會點進來看的朋友,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,

現在網路那麼發達,需要什麼答案上網找就有了,何必聽身邊的朋友解釋,說到這個也是很奇怪,

因為人有一個特點,就是寧願上網去找那些不認識的人說的話,也不願意相信身邊的親朋好友,

好像只有陌生人不會欺騙我們,身邊的親朋好友就一定會欺騙我們。(這種現象是什麼因緣造成的?難道我們都被騙怕了?)

 

現在言論那麼自由,所以我也一定要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想法,以下言論都純屬個人意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 

 

首先,婕斯這個名詞,因為有人跟我分享所以才會跟你們一樣上網不斷搜尋,想看看有什麼負面的消息,

然後這樣才能打擊我的朋友。(這心態好像怪怪的,人家明明是好心跟我分享,我卻要想盡辦法打擊他?)

以下是我在婕斯事業平臺的一點個人經歷,供大家參考。

首先聲明,婕斯公司不是我家開的,和你一樣,我也只是一位普通的消費者。

我不需要,沒義務為一家公司解釋什麼。只是從我自己的體驗角度,客觀的告訴你我知道的。

約一年前,朋友第一次和我提起婕斯,我根本沒當回事,不覺得這個電商能賺什麼錢,

但覺得如果產品不錯,可以試試看。就這樣,從我自己,全家都當起了小老鼠,開始使用。

明顯覺得我的皮膚比之前好很多,氣色也好很多,身上很多小毛病大毛病都一一消失了。

一直以來就有吃保健品的習慣。我不覺得一定要有多麼天翻地覆的變化,但長期使用,

在我身上是有效果的。之前吃過好多年的葡萄籽,也覺得不錯,就是太麻煩,

又要衝水等等。所以,吃誰家的都是吃,當然我會選擇更好,更先進的。

看到婕斯的產品不錯,也沒有想太多,可是不到一年的時間,當我再見到我朋友的時候,

發現她的收入翻了一倍, 月收入超過100萬台幣。這有點嚇到我了。

什麼生意,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增長這麼快?於是,我開始對生意感興趣,

開始研究。從傳統生意看來,知道傳統生意的辛苦,局限性和不定因素。

當我發現婕斯是個完善的電商平臺,公司有著完備的金流,物流系統,貨物可以全球輸送,

你可以在家就做一個全球的生意,越研究越興奮,

發現婕斯根本不是我之前想像的什麼傳銷,直銷,我覺得這是個巨大的商機。

國外的生活經歷開闊了我的眼界,也讓我更謙卑。我明白你學到看到的越多,

你越發現自己的無知。所以,千萬別以為你出國幾次,你就懂國外的生活和商務邏輯。

1)婕斯產品是真的假的?

a) 你覺得一個造假的公司會拿下美國多項商業大獎嗎?是美國人瘋了?

你聽說過美國商業獎American Business Award 嗎?Stevie 大獎你聽說過嗎?

婕斯在2014年,在以下6個領域獲獎:Company of the Year, Marketing Department ofthe Year, Marketing Executive of the Year,

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Program of the Year, Best Sales Video, and Best Corporate Overview Video.

以下連結是第一個領域獎項的網址。你那麼會偵查,一定能自己找到另外幾項大獎的連結。

http://www.stevieawards.com/pubs/awards/403_2941_24914.cfm

b) 一個造假的產品能進到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,順利通過不同國家各種各樣的檢測標準??

你的邏輯是不有問題?舉加拿大為例,很多人都知道,加拿大的保健品檢測標準是很保守和嚴格的,

甚至於比美國更嚴格。能在這邊市場上流通的貨品都要通過Health Canada 的嚴格檢測。

所以我的很多朋友代購只買加拿大認可的保健品。

有人說國外的保健品都有什麼標誌,什麼圖形?我暈了。吃了這麼多年保健品,

我自己都從來沒研究過。好,這次我就認真到底。所以,我跑到Costco來親自調研一下。

在保健品區域隨便選了三款產品,從上到下的拍了圖片,你告訴我,哪有什麼圖形?什麼標誌?

 

產品進到不同國家會按照不同國家的要求,來包裝。加拿大有NPN,

你可別到妳國家的產品包裝上找NPN啊!那你的邏輯又出問題了!

婕斯的產品在你的國家如果有問題,簡單,你趕快舉報國家有關部門!

2) 婕斯產品有美國FDA的認證嗎?又是一個暈菜的問題!

首先你先要搞懂美國FDA的認證職責範圍!!

結論就是:美國的FDA 不對任何保健品做認證!!就像FDA不對化妝品,嬰兒食品做認證一個道理!!

所以你的問題根本就是不成立的。你問一個開飛機的有沒有機動車駕照?對不起,我真沒有。因為不需要。

3)我問朋友和家人了,婕斯如何如何?

每每聽到這句話,我真的要抓頭了。做房地產的會找一個修鞋的商量項目嗎?

當你聽見,看見一個新興事物的時候,你不去找到行業裡的人來問,

你去問一個門外漢?有人變健康了,變年輕了,有人賺到錢了,你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,卻道聼塗説!

我自己剛聽到婕斯的時候,我從來沒想過去問我的家人。

雖然我知道家人永遠是最心疼我的。但是你想想。

他們看到我看到的了嗎?他們聽到我聽到的了嗎?

資訊如此不對等,我去諮詢他們?關起門和家人商量高生物科技的產品和電子商務平臺,能商量出什麼結論?

物理光譜圖中,人眼的可見光是多小的一部分?你知道嗎?

除了可見光範圍,其餘光譜範圍,人眼全都看不見。但我們看不見,代不代表它不存在?

世界真的很大,請你放開你的眼界和思維。我們未知的東西太多了。

如果你還是不放心,我誠心邀請你到婕斯奧蘭多的總部和工廠,

親自去看看!婕斯公司非常歡迎全世界的朋友前去考察!也邀請你到婕斯的會員群體中看一看,

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醫生會員?還有上市公司的老闆要做這個生意?人們都傻嗎?還是人們都看到了什麼?你沒看到?

 

你的健康,你的財富,你自己說的算,你的朋友好心和你分享,你要就要,不要就算了,不是什麼大事。

 

最後送給大家一段話:

趨勢就像一匹馬,如果在馬後面追,你永遠都追不上,你只有 騎在馬上面,

才能和馬一樣的快, 這就叫馬上成功!”千年等一回,成人幹細胞再生修復技術產品,

綜合醫學、生物學、生理學、自然科學共同研究。是新的科學領域,橫掃全球最賺錢、

佔有率最大的化妝品、保健品、藥品市場掀起一場如同數碼電子產品iphone經濟現象的消費革命走過路過不要錯過!

 

www.superastro.jeunesseglobal.com

arrow
arrow

    A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